2015/08/11

大阪DAY12-新手任務完成

吃完早餐後

由於怕到原本之前開戶失敗的那家三菱UFJ又拒絕我一次

所以先去離我住處稍遠的三菱UFJ

果然...現在開戶都有規定一定要在離自己家最近的銀行辦



被打了回票之後

跑到之前那家三菱開

沒想到這次說明找到工作需薪轉帳號之後

開戶過程相當順利

硬是不選ECO存摺



卡片還有密碼紙一樣要等下星期才會寄來

這樣打工方面所需的銀行帳號就沒問題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到還沒把日本的健保手續辦好

查了地圖之後發現公車會到

這公車站牌要不是我有轉頭看一眼很難發現



到了東淀川區役所



一樣等叫號碼



等待的同時打算事情結束之後去旁邊UNIQLO買幾件上班穿的衣服



經過幾個簡單的程序之後

日本健保終於辦好了

但同時他也跟我說如果找到工作的話公司會幫忙辦社會保險

要把兩張卡都帶去取消健保免得繼續扣錢

那我今天來到底是幹嘛的...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夏天很多蟬

多到會撞到人



UNIQLO剛好本月就只有今天休館



真是LUCKY 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