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

大阪DAY4-區役所、日本健保、辦手機

今天早上先去東淀川區役所(出張所)分店?

辦外國人登錄



公務員們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該填寫那些方面的資料

等待的扇子也很有趣



但要辦健保的時候減免不能辦

因為要到正牌的區役所才能辦

等一星期後拿到健保卡之後再跑一次

目前沒有交通工具

正牌的又比出張所更遠

真是麻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去難波的BIG CAMERA辦SIM卡

音聲通話+上網

開通費...大約3200

之後月繳1600

3GB的流量+有電話號碼可以打電話

從信用卡直接扣款

所以一定要把在留卡、信用卡都帶在身上才能辦

值得一提的是

當辦好之後要設定網路

他給我幾張A4上面印著網路開通方法

問他能不能幫忙處理

他說處理費2400...

其實我就只是懶而已

2400也太坑了

還好也不難 就自己處理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再BIG CAMERA逛逛

看到一盞檯燈才900多..雖然是展示品



本來想買 服務人員都在忙

而且原價也才1100左右

就到旁邊看看

沒想到看到我這輩子看過最扯的展示品價格



兩個明明都是展示品...這價差?

馬上買阿!

BIG CAMERA真的便宜

不但有神奇展示品

同款電子鍋也比我前兩天去YODOBASHI買的便宜1000元以上

YODOBASHI是8600還原10%回饋金


BIG CAMERA大概7100

問題你不再消費就沒用了阿

還是直接省錢比較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說百元LAWSON

棒棒雞(?


蔬菜、肉類都比超市便宜

而且更接近一人份量

買菜跟一些生活用品到百元LAWSON真的超划算

以後就靠你啦,百元LAWS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